Friday, January 31, 2014

触目惊心!实拍武汉河流污染变毒流 鱼死绝(组图)

 

发表于:2011-03-22 12:57:10


 

    武汉偷排,河流变毒流

 

    今天是世界水日。

 

    说起武汉的水保护令人伤心落泪。

 

    武汉的这条河是母亲河长江的支流。昔日这里是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河水,绿绿的草原,香香的黄花,美美的鱼儿,乐乐的飞鸟,欢欢的蝴蝶------

 

    自从排污的小化工/小印染/小镀锌/小冶炼等厂,在沿岸扎堆后,生态遭到严重破坏。尤其是河流污染成了黑流”“毒流。鱼儿死绝。两岸渔民弃船外出打工谋生。

 

    日前,暗访人员在河边看到工厂许多暗管,向河中直排污水,场景触目惊心!沿岸漂着臭死鱼。滚滚的污水直排河中,流入长江。

 

    周边的群众说,这水毒性大,手都不敢接触,河中的船都被腐蚀了。问上面说得那么好,而下面排污问题照样年年如此。这种断子孙路的经济为何无人管管?!

 

    在武汉到处是创建文明/和谐的口号。瞧,连现场的渔船上都是(如图)。而这响亮的口号下,尽是污水/死臭鱼,还有人们的眼泪。

 

    相关官员的失职渎职,贻害子孙后代。实现人类文明/和谐,不能只喊口号,还得付诸行动。

 

v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