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上海市松江泗泾镇上化工厂污染环境

    作者: 陈明富                       日期:2011-03-31 19:51:18

 我住泗泾镇西南名苑,买房时就看到泗泾镇泗泾小学南面朝晖化工厂有一个高高的厂烟囱,厂区看上去有些荒废,当时就问过开发商,回答是厂房已停了荒废了没影响,搬进新家才知道,此化工厂是上海朝晖有色玻璃色素厂,可恶的是此厂并没有停产,时不时的在生产,排放出大量刺鼻的气体,对呼吸道刺激很大,气管发痒,小孩没夜没完的哭,投诉松江环保局57728179也没下文!!如遇阴沉天气,刺鼻的气味弥漫泗泾镇的大街小巷,现在此化工厂四周都是居民区,工厂车间10米就是松江泗泾小学、松江泗泾幼儿园,站在学校门口就一阵阵刺鼻呛喉的怪味扑鼻,呼吸困难头晕,哦!请有关部门开开眼,来救救我们这些无助的人群吧!!!

管理员回复:松江                            日期:2011-04-27 10:06:36

经查,该企业位于上海市松江泗泾镇鼓浪路337号。建于1987年,从事玻璃色素生产,影响居民的废气为玻璃色素调配油车间无配套收集处理设施所致。

4
5日检查时发现,现场只有2名工人对剩余原料的进行收尾生产。从镇相关部门得知,该企业紧邻居民区,南与江川二村小区一墙相隔,西北与泗泾小学为邻,已不适应当地的功能定位,因此被纳入城区改造项目。村、镇已协商拆迁事宜,由于价格和土地价格问题正在协调中。目前该企业的产量和生产时间都已大幅减少,生产带来的污染影响在逐步减少。

在该企业正式拆迁之前,环保局将继续加强对该公司的监管,严格规范排污行为。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