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大余县伟良钨业大量排放氨气,严重污染环境,危害人民健康

大余县伟良钨业大量排放氨气,严重污染环境,危害人民健康

  2011-07-20

 

网友:匿名网友 119.122.49.*    已回复

鹿省长好,我是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人,伟良钨业座落在南安镇水口寺路,据说是本县的龙头企业之一,可能为县里的财政收入贡献了不少力量,但是这家企业根本无视环保,每天晚上大量排放废氨,几里地以外都臭不可闻,还严重影响人民的身心健康。几年来,本地居民不停向上反应,但一直未得到解决。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现在强调科学发展,和谐社会,像这种不科学不和谐的现象,恳请省长百忙之中抽空关心一上。受毒害的广大群众谢谢您。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赣州市人民政府回复时间:2011-10-14 14:26

网民:
    
你好!
    
就你反映的大余县伟良钨业排放氨气污染环境的问题,大余县人民政府已经派出专门调查小组进行了认真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
    
经查,初步确认污染的主要原因是大余县伟良钨业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品的蒸发结晶有氨气泄漏。大余县环保局已就此向该公司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实行整改。同时,该县环保局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实行不定时检查采样,严格监控该企业废气排放浓度。另外,20099月初,大余县政府决定将大余县伟良钨业有限公司搬迁至该县皇隆工业小区。目前,大余县伟良钨业有限公司新厂区已在进行土建工程,预计年底可开始搬迁。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