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黑工厂污染空气和水源

黑工厂污染空气和水源

发布时间:2011/07/27 21:56

编缉你好!

   
永州市冷水滩区仁湾镇新田村养老院(村活动中心)旁边,这几年连续开了三四家黑塑料加工厂,严重污染周边村庄的空气和水源,每天都闻到刺鼻的塑焦味,有时候晚上睡觉,都能被这味呛睡,我们稻田全是塑料工厂排放出来的黑水,我们这村民因为吃这污染水源种植的稻谷,都得了白血病了!求你们向有过领导反映一下!

记者调查:

  728日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永州市冷水滩区环境保护局管局长,管局长称曾收到过类似的投诉,也曾派相关的人员前去调查取证。经调查发现,这些黑塑料加工厂都是以小作坊的形式存在的,规模非常小,形式也非常灵活,他们也曾规范过这些小作坊的行为,可是这些加工厂却屡禁不止。

  针对投诉人所诉问题,管局长表示,需要记者给该局发一份群众投诉调查函,他们将根据函件所投诉的具体问题进行调查。

  729日上午,记者将群众投诉调查函发给了永州市冷水滩区环境保护局,该局管局长回复称,今天就会派相关人员前去调查取证,并尽快给投诉人及记者一个回复。

  本栏目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实习生 曾春艳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