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大连开发区小孤山区域空气污染

大连开发区小孤山区域空气污染

网友:匿名网友 123.90.201.*     2011-07-21 23:29 

我就住在小孤山振鹏工业园的东庭印象小区,最近一两年根本不敢开窗,一个月有二十几天一开窗就是一股刺鼻的化学气体味道,这种味道直刺咽喉和大脑,而且在下午6点到次日上午9点最为严重,晚上如果开窗睡觉凌晨3点左右会被这种味道刺激而醒。我打听过在小孤山中里那边的居民为这个事情找过相关部门,但是根本一点儿用都没有,环保部门形同虚设。我现在对大连越来越失望了,难道我们也要走这么多弯路,造成更多的婴儿畸形和癌症么,看着现在身边总是有三四十岁的人因为癌症去世,真的是很无奈。不知道政府是不是值得信赖,能不能妥善解决这个问题,虽然我们这边区域住的大多是回迁户和普通老百姓,但我们也有呼吸不被污染的空气的权利吧。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委督查室回复时间:2011-08-29 09:47

你好。你留言中反映的问题,市政府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论证,会尽快拿出解决对策和方案的。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