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芹菜汤化学药水乱排放,致使鱼儿死光光!

芹菜汤化学药水乱排放,致使鱼儿死光光!

 时间:2011-07-14 10:31:00\

位于江苏省金坛市朱林镇土山大队的一处水芹菜种植基地的种植户,将处理水芹菜的有毒化学污水排放进下游的鱼塘,造成下游多处鱼塘出现大面积鱼类死亡。而相关部门也没有明确表态。
    第一天,有村委会、镇负责人、村长、水产部门、派出所、农林部门、还有相关责任人都到现场查看。因为鱼塘四周没有任何化工厂且没有其他污染水源,只有芹菜种植基地中的污水排放进了鱼塘。各部门认为责任在芹菜种植基地中的化学药剂的污水。可是水芹菜种植基地的种植户就是不承认,并且还说是鱼塘的水污染了水芹。最后只好叫环保部门来检测取样。结果环保技术人员没来,就约好第二天来。可是到了第二天来了个朱林镇某主任带队,跟着环保的三个负责人,还有村委会的一个人。他们在鱼塘的上游取了一个样,在离污水排放口三十米处取了一个样,在一处水芹池中取了一个样,由环保部门带回去化验。 事态还在继续发展,受污染的鱼塘已扩展至三个。水芹菜种植基地的种植户到现在也一直未露面。相关部门也未表态。说是等化验结果。
    现在化验结果是出来了,可是渔夫们什么都看不到,因为是有原因的……
    水芹菜,金坛市朱林镇有个水芹菜种植基地,在芹菜结束的时候都要使用一种化学药剂使芹菜的根全部烂掉,这样下次再种植就不需要翻地,方便,可是却苦了别人……
    你们觉得以后大家还敢吃吗?
    到现在鱼户门都没有得到任何赔偿和任何信息,只能等……
    听说,那个种芹菜的是有"后台"的,情愿花五十万买通一个也不愿意把钱配给鱼户门……
    好了不说了直接上图!一看就明了!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