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铅酸蓄电池污染



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铅酸蓄电池污染
环保网友提问时间2011-11-28 09:05:20
投诉对象: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韶关市翁源(区/县)官渡镇工业区
投诉单位: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韶关市翁源县官渡镇工业区
内容:1、该公司没有环保许可,更加没有环保设施处理废尘,黑工厂。(铅尘,废水,气)
    2、对铅酸蓄电池的极板的生产、成品的生产数量巨大,每月50万只,每年600多万只。
   3、 利润极其丰厚,每月净利600多万元年利润7000万多元,有当地官员参与分红。
4、生产极板产生大量的铅尘,铅烟酸雾到处扩散,严重影响周围环境,带铅粒的硫酸水不处理便排到外面,严重破坏周围环境。
   5、其厂不到100米处便有一座村民食用水库,长期下去,便有大批村民铅中毒。
6、希望上级领导及时迅速对其查处,不要提前通知当地官方,以免通风报信。

网络发言人
经 查,广东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未经环保部门审批同意,擅自建设,并且部分工序已投入生产。201174日,当地环保部门对该企业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生 产的通知》。820日,当地环保部门对翁源县政府下达了《关于责令广东省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和翁源县耐普电源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建设生产的函》。12 5日,当地供电部门已对该企业实施了断电措施。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