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网曝广东郁南水库遭污染 30余万斤鱼死亡(图)



网曝广东郁南水库遭污染 30余万斤鱼死亡()
2011081401:41南方农村报曾思铭





南方农村报讯(记者 曾思铭)812日,南方农村报接到农财宝典水产QQ群网友养殖户爆料称,近日,广东郁南向阳水库遭造纸厂排污污染,造成水质严重污染,已有超过30万斤的鱼死亡。
据 了解,83日开始,广东郁南通门镇玉堂村两个造纸厂连续几天不断排放泡竹用的石灰水和硫酸水,造成向阳水库水质受到严重污染,812日零晨2点开始出 现大量死鱼。据爆料人估计,目前死鱼已经达到30万斤以上。而当地相关部门在死鱼当天上午已经对水进行抽样,至今仍无检测结果。
813日,记者联系了当地养殖户覃小劲,据其反映,他养殖的鱼数量数量已经达到2万斤以上,主要是草鱼,叉尾鮰、大头和罗非鱼。相关部门正在对死鱼原因做进一步调查,并作出处理方案。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