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雷州市工商局依法取缔一间废旧轮胎炼油厂

2011-11-14 11:35:53 来源:碧海银沙  
  碧海银沙网讯(文/曾沂斯 编辑/邹红宇 蔚 青 1110日,雷州市工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该市南兴镇,依法取缔了一间废旧轮胎炼油厂,现场该厂查扣从事炼油生产的发电机组设备一台。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是日下午,雷州市工商局组织执法人员17人,驱车到达雷州市南兴镇宾洋水库旁,见到该炼油厂正在从事生产,现场多处堆满废旧轮胎,炼油炉内排出的浓烟臭气熏天,周边环境都被污染成黑色。

  经查实,该炼油厂属无照经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破坏环境资源,严重危害人体健康。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厂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并与管理人员谈话,严肃指出其无证无照开设国家明令取缔和关闭的十五小企业,且严重污染环境,这是违法行为。

  接着,现场依法拆除并扣留了该炼油厂的发电机组,责令其自行拆除一切生产设备,停止生产。

  据了解,今年来,雷州市工商局先后在该市纪家、英利、南兴、北和等镇,依法取缔了无照经营和严重污染环境的非法炼油厂5间。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