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长沙黄兴镇太平村井水污染 常饮智力会下降[图]

2011/12/5 14:45:39 [稿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谭旭燕] [编辑:刘启] 红网官方微博 
(125日,长沙县黄兴镇太平村,村民屋后面的水渠流的水都是黑色的。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谭旭燕)
(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井水后发现,井水的菌落总数和硝酸盐超标。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谭旭燕)
  红网长沙125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谭旭燕)在长沙县黄兴镇太平村,村民屋后面的水渠流的水都是黑色的。在这附近,有一个食品厂,村民认为,食品厂的污水污染了村民饮用的井水。
  
  今日(125日),村民胡桂林表示,从井里面打出来的水烧开后,闻着并无异味,喝着也和平常的水差不多,但是水烧开后,上面漂浮着黏糊糊的东西。
  
  食品厂的污水排出去流到水渠,和另外一条水渠相比,有污水的水渠水是褐色的还有泡沫,另一条水渠的水是清澈的。
  
  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井水后发现,井水的菌落总数和硝酸盐超标,常饮对人体有害,可能导致智力下降,嗅觉、听觉迟钝。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