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网友:滨江公馆对面的生益电子厂排出大量废气污染环境

2011-10-11 15:31:19


我好不容易刚购买了滨江公馆的房子,可是对面就是东莞生益电子有限公司。该电子厂排出刺鼻的废气严重污染周边环境。特别准备冬天吹北风了,这些刺鼻的废气让处于电子厂南边的万盛花园、中兴楼、滨江公馆的居民简直无法生活。
早在2007年1月、2009年12月、2010年3月已经有上述小区的居民向环保局提出这个意见,市环保局也派人现场调查,并责令改正。
但时隔3年多,生益电子厂仍然肆无忌惮的排放废气,严重污染周围居民的健康及附近中小学师生的健康。现在东莞正在创建文明城市,现这样的环境,连健康都无法保障,文明城市从何谈起?
生益电子厂位于万江中心区,周围大量居民住宅及学校。东莞不是正在产业升级吗?现这样严重污染环境的企业应该远离城市中心。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此事,加强整治力度,确保该企业的有害废气无害化处理、安全排放,确保周围居民健康的生活环境。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