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天津又爆炸?官方:一家无证仓库起火伴有爆炸,暂无伤亡报告

澎湃新闻记者 梁月静

2015-10-13 00:55

1012日深夜,多名网友反映,当晚,天津市北辰区西提头镇耀华油漆厂发生爆炸,一声巨响后,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天津市公安局微博消息称,爆燃于1013日凌晨233分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北辰区西提头镇政府值班人员于13日凌晨020分左右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现场是库房着火,起火原因尚不明确,但并非爆炸,目前已有消防官兵进驻现场,政府领导也已赶赴现场,暂未收到人员伤亡信息。

@人民日报 微博 随后(052分)发布消息称,据天津市北辰区委有关部门介绍,1012日晚1030分左右,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家无证照储存氨水和酒精的仓库发生大火并伴有爆炸,截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平安天津 微博 13103分发布消息称,10122146分,天津公安消防总队接报警,位于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的一仓库发生爆燃。接报后,公安消防、属地北辰分局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目前,扑救工作仍在进行,现场无人员伤亡。

当日0253分,@平安天津 续报,经公安消防、交通及属地北辰分局协同作战、全力扑救,发生在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一仓库的爆燃于1013日凌晨233分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另据央视援引天津消防消息,1012日晚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个约500平米的一个仓库起火。起火原因为酒精原料外溢起火,后蔓延到整个仓库。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