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百姓难忍噪音围堵环保局,华能都昌风电场再惹麻烦

2015-05-23 22:19

 

江西省都昌县鄱阳湖边上的将公岭华能风电场在建设初期就因为毁坏固沙防护林遭受当地百姓的抵制,并受到了多家环保组织的曝光及起诉。

百姓难忍噪音围堵环保局,华能都昌风电场再惹麻烦X 在一片叫骂中完工的华能将公岭风电近日又因噪音问题摊上了"事"了。

5月以来,都昌县多宝、左里多个乡的村民联合到九江市环保局上访,要求政府解决风力发电风机发出的巨大噪音问题。

"要么迁村庄,要么迁风机"面对九江市环保局和当地政府组成的工作组村民做出了以上回复。

据悉,华能风电风机为新一代风力发电机组,具有全新的360度旋转功能,发电功率更是2000MW,巨大功率所产生的噪音成为了当地百姓的困扰。

华能建设之初风机与村庄直接的距离就违背国际标准,最近的仅为200米,而这成为了日后村民噩梦的开始。

百姓难忍噪音围堵环保局,华能都昌风电场再惹麻烦 每一个风机仅噪音污染就达到93.3以上,远超国家一级工业噪音标准。

百姓难忍噪音围堵环保局,华能都昌风电场再惹麻烦百姓难忍噪音围堵环保局,华能都昌风电场再惹麻烦 目前以新能源为招牌的风电场正在中国上山下海,草原、山川、湖泊,动物栖息地、人类居所等一切有风的地方都成为了它理所当然的立足点;那么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面临的不会是能源短缺,而是新形式的"雾霾锁国"。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