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倾倒垃圾污染水源将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

成都水源污染案3疑犯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

2010-04-05 16:3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跟贴 32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成都45日电 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5日通报说,经公安机关立案侦察,现已查明:42日都江堰市崇义镇境内柏木河污染,系牌号为川U-23880的江淮牌货车违法倾倒 垃圾所致。倾倒垃圾为约4吨废旧塑料、有机玻璃熔炼残留物,从涉案车辆提取的残留物与事发地现场提取样品化验比对,所有理化指标完全吻合,犯罪嫌疑人刘德 成、刘桃、李波均系该市天马镇人,三人对此供认不讳,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目前有关部门正全力追查倾倒物来源,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中。

新闻回顾:成都水源受污染 市区大面积停水

2日下午6时开始,不少成都市民反映家里的自来水水量减小或停水。自来水公司人员告诉记者,是都江堰崇义镇有人倾倒垃圾,导致成都水源柏木河受到轻 度污染。据四川在线记者2240报道,成都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证实,生产已全面恢复,城区供水正在逐步恢复。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