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15

20150722重庆綦江抗污染遭镇压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7月22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重庆市綦江区新盛镇德胜村,村子附近的垃圾场长期污染环境,污染赔偿款又被政府贪腐,村民苦不堪言。周二(7月21日),数十村民发起示威,阻断公路拦截过往垃圾运送车辆。

村民"無悔歳月"发帖说:具体原因是因为政府把渣场赔的钱贪污了,老百姓受到渣场垃圾的影响,得不到解决才去堵的渣车。

村民"笑笑6816"说:生活在垃圾场的老百姓种点菜去卖一说是垃圾场的就没有人买。

随后,村民遭到上百警察暴力镇压,多人被殴打,约10人被抓捕。

村民"無悔歳月"说:几十个村民维权,百多号警察。

村民"笑笑6816"说:抓了大概有10人,有小孩、中年人、老人。

从村民发布到网络的图片可见,多名村民被警察抓头扭手按倒在地,还有一些疑似受伤的村民躺在救护车前。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