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云南环保人士张正祥侥幸逃脱警方抓捕

 (维权网义工 信实报道)11月29日中午,维权网义工终于打通云南环保人士张正祥先生电话,他说自己逃脱了警方的抓捕,现正躲身在外,目前正在想法联系律师前往西双版纳提供法律救助。

张正祥说:"昨天下午警方给我打电话。我知道他们要来抓我了,原本我准备等他们前来,但后来考虑到云南环保情况,如果我被他们抓走,云南环保队伍就散了,于是我就躲开了警方的抓捕,现在躲身在外。希望有正义心的律师尽快前来为西双版纳景洪家园被毁的民众提供法律援助。"。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