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特大毁林案被草草结案

一场震惊全国的西双版纳景洪市丫口寨官商勾结的特大毁林案竟在地方官府的层层包捂下被草草结案

 

据丫口寨村民近日强烈举报称:

一场震惊全国的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景讷乡丫口寨官商勾结的特大规模毁坏热带雨林、天然大森林的森林违法犯罪案件,竟在地方官府的层层包捂下被草草结案:

一、在组织、策划、指挥和实施倒卖集体林地和特大规模毁灭性破坏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大型、珍稀、濒危野生动物亚洲象群生境和珍贵名木古树和具有生物多样性资源富集价值、生态价值和科学价值的热带雨林、天然大森林等特大森林犯罪活动中,起决定作用和领导作用的市、乡主管林业的政府官员与毁林公司的老板,在地方官府的层层包捂保护下并未受到任何查处。主要案犯易国楠、李树荣、李建国、刘顺良与同志金等人,至今仍在继续逍遥法外。

二、景洪市与景讷乡,为欺骗中央的追查和媒体的曝光,竟胡乱将几个受毁林公司雇用的民工,用于充当"替罪羊"暂时关押,企图以此来掩人耳目,一场震惊全国的特大毁林贪腐大案,就这样被草草结了案。

三、西双版纳景洪市丫口寨一场震惊全国的毁林大案,虽经国内外媒体曝光!但天保、同源几大毁林公司在地方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不但没有撤走人员和设备,反而又在丫口寨毁林区招工买匠,建房盖屋,安营扎寨,继续进行更大规模化、产业化、商品化的橡胶种植产业大开发等生态环境破坏活动。

四、地方政府为压制村民的上访和阻止媒体的采访,以及保护毁林公司的开发经营活动,为此专门派出了警力驻守在丫口寨,对全寨村民实行全天候地监控、管制和阻止媒体记者的进入采访。一旦发现村民出村上访或与媒体记者反映情况,便立即采取抓捕行动,整个丫口寨充满了一片黑暗恐怖的危机!

五、丫口寨全体村民赖以生存的数万亩山林和耕地,也被地方官府强行无偿收回出让与天保、同源等几大毁林公司毁林种胶占用而拒不归还。现林地被占家园被毁,走投无路无法生存的全寨村民强烈要求收回林权和土地,并决心与那官商勾结的强大森林破坏者进行毫不妥胁的坚决斗争!直至收回他们的全部林权和所有土地为止。

六、要保护好生物多样性资源富集的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天然大森林,首先要让当地的村民有一个稳定的山林权和土地承包经营权,并让他们有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因为当地爱林、护林的村民才是大山林的真正主人,而不是卖地、毁林的坏人。只有坚持依靠大山林的主人,生物多样性资源富集的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和天然大森林,才能真正得到强有力和切实有效地保护。而不是像地方官府那样,只任卖地、毁林,不管护林、育林。

七、地球"北回归线上的最后一块绿洲"和以亚洲象为代表的唯一世界生物多样性富集的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天然大森林,仍在惨遭官商勾结的贪腐蚕食和猖狂破坏!

为拯救美丽、神奇和富饶的西双版纳"动物王国"和"植物王国"免遭毁灭,为保护我们人类的共有财富和共同家园免遭破坏。迫切请求国内有良智的政府官员和有识之士来共同关注和解救丫口寨、拯救"绿色明珠"西双版纳大森林!

详情请进张正祥环保网站!

 

 

举报人: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景讷乡贺孔村丫口寨全体受害村民

联系人:张正祥

  话:13708802698

OO八年十一月五日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