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云南寻甸公司氯气泄漏71人中毒 未造成空气污染

 云南氯气泄漏71人中毒续:未造成空气污染
 
  9月17日下午,云南南磷集团寻甸磷电有限公司发生氯气泄漏事故,导致71名工人中毒。9月18日上午10点30分,新民网记者致电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据介绍,其中22名中毒人员已经住院治疗,其他人还在医院观察,没有出现人员死亡。

  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通报称,9月17日15时35分左右,云南南磷集团寻甸磷电有限公司液氯充装车间发生氯气泄漏事故,导致厂区71名工人出现中毒反应。
 
  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告诉新民网记者,事故发生后,中毒的71人全部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22人住院治疗,其他人还在医院观察中,没有出现人员死亡。"该工作人员表示。
 
  至于此次氯气泄漏是否造成了空气污染,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的相关工作人员称,由于氯气泄漏点得到全面控制,经有关部门检测,事故现场及周边空气指标已在正常值范围内,没有造成空气污染。(新民网 祝洪美)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