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新华网:内蒙古赤峰市自来水受污染致1154人就诊

核心提示: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卫生局消息,截止到271730,赤峰市新城区自来水受污染事件已致1154人门诊就医、110人口服药物治疗、15人住院观察。 患者出现发热、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

新华网呼和浩特728日电 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卫生局289时提供的消息,截止到271730,赤峰市新城区自来水受污染事件已致1154人门诊就医、110人口服药物治疗、15人住院观察。

赤峰市新城区玉龙、王府、锦秀等8个小区自725日晚以来有部分居民饮用自来水后患病,患者出现发热、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患者陆续前往市医院、赤峰学院附属医院、新城区玉龙社区门诊及其他诊所就医。

事件发生后,赤峰市新城区许多用户纷纷热购矿泉水,一些商户开始热卖矿泉水,桶装矿泉水也出现热销现象。

72618,赤峰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新城区水污染事件处置工作。目前,赤峰市卫生防疫部门正在对水污染事件的具体原因进行检测。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景军)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