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黑龙江环保厅拒曝光违法企业

核心提示:近日,黑龙江省召开2009年全省环境执法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邀请10余家媒体参会,而对那些企业仍在违法排污等情况一概"保密"。部分记者难以理解退场。

新京报421日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召开2009年全省环境执法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邀请10余家媒体参会,而对那些企业仍在违法排污等情况一概"保密"。部分记者难以理解退场。

记者在现场用相机拍到了一部分内容标题:"违法环评'三同时'企业家数""存在环境隐患企业家数""超标企业家数""后督查抽测污染物超标企业统计表""后督查时停产企业统计表""松花江流域涉水排污企业督查情况的通报"等等。

黑龙江省环保厅一位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说,这些材料是内部保密资料,不能让记者知道。而上述材料正是环保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工作的内容。

此举被认为是变相保护违法排污企业和隐患企业,为排污企业遮丑。 (本文来源:新京报 作者:程子龙)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