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举报函:支部书记工作时间聚赌

上级领导:

我是画水镇画溪村五村村民章振东,在200932日下午4时,我向画溪信用社贷款,应该向画溪信用社出示个人资产情况证明,需要画溪村民委员会盖章。我到画溪办事处,女村官办事员告知我需要向镇干部任五村支部书记王国兆签字才能办理。然后女办事员帮我打电话给王国兆说明事由。而王国兆得知是我,推说明天来办。

我得知,王国兆在办事处王加洋的办公室。我找到王加洋办公室,见门已反锁。我透过玻璃窗户,看到王国兆等四人正在赌博,我在门口叫了数分钟,王国兆才来开门,把我的资料签了字。王国兆身为共产党员、国家干部,应为民办事,为党树荣。竟敢在工作时间在办公室内聚众赌博,藐视党纪国法。

特恳求上级领导管一管此事,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章振东

200933

No comments:

 

Web Site Hit Counters
IBM ThinkPad